【www.hitmaxz.com--节日作文】
霉运踢光,烦恼走光,忧愁甩光,开心曝光,幸福发光,笑脸也阳光;头发剃光,话费耗光,酒水喝光,饭菜吃光,工资花光,衣服也脱光。光棍节,越光越快乐!
若你不想成佛,请步入红尘,寻找伴侣吧;若你不想孤单,请抓住缘分,处个对象吧;若你不想独自过光棍节,还愣在那干嘛,赶紧行动,去相亲吧!
举头望明月,低头打光棍。洛阳亲友如相问,就说我在打光棍。少壮不努力,老大打光棍。人生自古谁无死,来生继续打光棍。今天光棍节,你打光棍了吗?
关关雎鸠,在河之洲,熟读诗经,只为泡妞。学习语文,为写情书。学习数学,约定时间。学习英语,泡外国妞。豪言壮语犹在,可是仍然单身。光棍节到了,忘记你的狗屁理想。
光棍节,为了不在唱《单身情歌》,为了不会是《一辈子的孤单》,为了不《把悲伤留给自己》,你要《奋斗》《起来》,《寻爱的翅膀》,祝你《光棍快乐》
古代猿人头脑笨,打猎结伴凑人堆,吃饭喝水怕烫嘴,没动之前先吹吹,做人千万别倒退,勇敢前进莫后悔,遇到缘分大步追,脱离光棍头不回。祝你过完小光棍节脱离光棍群体。
早可过,晚可过,日子早晚都可过;多能活,少能活,人数多少都能活;单也好,双也好,生活单双都挺好。其实光棍也没啥,一人也是一个家。光棍节快乐!
光棍,形单,心情并不孤单,热情洋溢、潇洒自由是特点;光棍,影单,生活并不简单,特立独行、多姿多彩特抢眼。光棍节就快到了,祝你快乐无限!
那些一直是单身、曾经是单身现在告别单身、曾经不是单身现在又走向单身、曾经是单身后来回归单身现在又即将告别单身的人儿,祝你们光棍节快乐!
一阵寒风一阵冷,一股寒流袭心头。光棍节日今来到,不觉心寒身颤抖。没有老婆家凄凉,谁愿单身一人转。打起精神帅哥当,争取成婚早脱光。愿你称心如意!
渴望爱情,比别人更迫切。追求完美,比别人更执着。有时会孤单,但是很安静。有时会害怕,但是更坚定。光棍的真心,又有谁会懂?做一个快乐的光棍,光棍节快乐!
光棍节到了,每逢此时倍思春,朋友安慰拼啤酒,父母亲戚忙说媒,别怕今年守空房,将来必定孙满堂!今年过节不收礼,收礼只收女朋友!
一个光棍没有伴,两个单身靠门站。三个光棍一对半,四个单身凑一桌。两个男光两女单,相识相爱配成双。11.11光棍节,朋友脱光都成双,性福生活美无限!
请不要叫我光棍,我叫单身贵族,请不要叫我独身,请看千里走单骑,请不要劝我结婚,棍粉会伤你很多,请给我祝贺,巨型棍节一起过!2018.11.11,请记住这句话:“有棍没棍的都出来溜溜”,祝你快乐!
一年一度光棍节,几许惆怅几多迟,形单影只光棍苦,红尘作伴盼相识,两曲衷肠无由诉,两个光棍似相知,言谈欢笑愁顿消,与尔同饮乐逍遥。单身节快乐!
妙龄寡妇真靓丽,新潮摩登时髦女。喝酒抽烟跳艳舞,光棍男子醉心迷。心高气傲不去理,减肥挑瘦各个弃。不知天高地多厚,只剩孤家寡人泣。愿你见好就收早脱光!
脱“光”秘笈:主动不被动,注意伺机而动,可以一时冲动,也可蠢蠢欲动,莫要按兵不动,让TA怦然心动!光棍节到了,想脱“光”,心动更要行动。
11月11日到了,我代表中华妇联、中华男联及光棍秘书处,向光棍同志致以节日祝福,向坚持在相亲第一线的光棍同仁们致以诚挚问候:光棍节快乐!哈哈。
光棍累,单枪匹马创事业;光棍苦,冷菜凉饭亲自做;光棍烦,征婚相亲无止休;光棍悲,他人成双我独单。自强独立好男儿,知心爱人不用愁,光棍节快乐来临,让你爱情驾到,幸福势不可挡。
光棍节特发脱“光”令:孤单的找个伴,成双的互陪伴;有暗恋的赶紧表白,被暗恋的问个明白;已婚的莫昏头,未婚的剃光头。总之愿你早脱“光”!
选择早恋,学业扔不起;选择晚恋,年龄等不起;保持眼高,机会跑不起;降低要求,面子挂不起;说来说去,光棍伤不起;同病相怜,短信要转起!
光棍节来临我来表关心:一份温馨祝愿,一片真心实意,一抛满腔热血,一缕深刻情怀,一条祝福短信,一生幸福相伴!这条短信要成双,转发告别单身惆怅。
光棍节,一个伟大的节日,它会提醒你:你还未为那个神圣的历史使命“传宗接代”作准备加油啊!炎黄子孙靠你开枝散叶!怒力啊!华夏文明待你发扬光大!
11月11光棍节,单身的我感慨多。我像贫民捧空碗,你处对象鲍鱼多。既然你有美人抱,兄弟孤单你别忘。又是一年光棍节,要帮哥们来“脱光”。
小光棍节来送花:一送事业遍地生“花”;二送永远“花”样年华;三送前程锦上添“花”。最后愿棍友们早日“花”前月下,洞房“花”烛。
当个光棍好啊,可以一个人逛街,一个人消费,一个人无忧无虑到处睡;不用陪人,不用人陪,所有时间自己支配。自由可贵,光棍万岁,祝你小光棍节快乐!
世界青年节,一定要约光棍朋友共度;明天光棍节,要请青年朋友同享。不同的节日,不同的含义,将绚丽多彩的记忆嵌入单身的青春岁月,别有滋味。
1+1=元旦,5+1=劳动节,6+1=儿童节,7+1=建党节,8+1=建军节,10+1=国庆节,11+1呢?答对奖女朋友一个,中光棍节快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