户外员代表宣誓词
各位领导、老师、同学们:
大家好!
金秋十月,我校迎来了2004年秋季田径户外会。
回顾历史,展望今朝,新中国的体育事业走过了光辉的历程,尤其是在今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我国的体育健儿取得了32枚金牌,这些辉煌的成就激励着我们!
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,全民健身户外普遍开展,大家都对体育户外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。我们小学生更必须要养成日常体育锻炼的习惯,做到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。
为了比赛的顺利进行。在此,我谨代表全体户外员宣誓:我们全体户外员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,坚决服从裁判。发扬勇敢、顽强、拼搏的精神,赛出风格,赛出水平。在比赛中,我们将竭尽所能,发挥出最佳成绩。
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,我代表全体户外员向这次户外会致以最热烈的祝愿,同时向这次户外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敬意。发奋奋斗吧!户外健儿们,再创我们沿小人的辉煌!
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