户外员代表宣誓词
各位老师,各位同学:
金秋时分,丹桂飘香。在国华纪念中学成立三周年之后,我们迎来了国华纪念中学第三届田径户外会的隆重开幕。
发展体育户外,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制定的一项重要方针,是实现民族强盛,国家振兴的重要基础,是社会礼貌进步的标志。体育兴则民族兴。前不久,中华民族圆了千百年的飞天梦。在希腊雅典举行的第28届奥运会,炎黄子孙以32枚金牌令世人瞩目。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召开。我们无比骄傲,这天,我们就以户外会作为庆祝奥运成功的贺礼!
这次户外会,是对国华纪念学子心里素质,身体素质,体育户外水平的一次大检阅,也是对国华学子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,户外场上每一个名次的取得,都是奋勇进取,顽强拼搏的结果,都是团队精神,协作精神,奉献精神的具体表现,我代表广大户外员宣誓:我们必须在比赛中遵守比赛规则,服从裁判决定,坚持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原则,要赛出风格,赛出水平,为班级增光,为学校添彩,我们会以“团结,进步,礼貌,参与”为宗旨,弘扬体育精神,顽强拼搏,争创佳绩。争取人人都练出好身体。记得国华前两届户外会时,大家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。如今,学校设施更加完善,并又添加了130多名新成员,我们坚信,这届户外会会比上届更精彩!